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夫捅肚再灌農藥 坐著哭任少妻慘死

簡男殺妻後呆坐客廳哭泣,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余衡攝)

簡男殺妻後呆坐客廳哭泣,被帶回警局偵訊。(記者余衡攝)

2015/11/03 06:00

指妻玩掉千萬 又疑外遇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老夫為債殺少妻!新北三峽55歲簡姓男子不滿34歲越南籍阮姓妻子投資慘賠,加上積欠賭債,兩者合計近千萬元,簡男近日聽說妻子與其他男人過從甚密,昨清晨,簡妻要丈夫交出房屋權狀被拒,兩人大吵,簡男怒持料理刀刺中妻子腹部,行凶後又強灌她農藥,再以棉被將斷氣的妻子「裹屍」,伴屍2小時,直到2人的女兒起床見狀報案,簡男呆坐客廳哭泣等警方趕來。

少女報案:我媽被殺了

警方查出,簡姓少女得知父殺母後,痛哭長達1個多小時。她說,夜間聽到父母大吵,她躲在房間不敢走出房門,想不到再也看不到媽媽。

昨天上午7點多,新北市三峽警方接獲14歲簡姓少女報案,她慌張地說:「救命!我媽被人殺死了!」就掛上電話,警方回撥時簡姓少女顫抖地說:「我爸說媽媽死了,你們快點派人來!」警方與救護人員趕抵,阮女已氣絕,被沾滿血漬的棉被裹著。

警方在隔壁房間找到瑟縮牆角、不斷發抖的簡姓少女,坐在客廳的簡男喃喃地說:「我老婆欠了太多錢,我一氣就把她殺了!」警方勘驗,阮女腹部有穿刺傷、右大腿也遭劃傷,嘴角殘留嗆鼻液體,簡男指著廚櫃上長約30公分料理刀說:「是用這把刀殺的!」簡男被警方帶回時激動啜泣,直呼:「很後悔,對不起老婆!」

妻要權狀 爭吵中動殺機

警方調查,簡男與阮女結婚近15年,與女兒一家3口住三峽復興路巷內透天厝。阮女婚後曾任職手機零件廠作業員,後來想經營越南小吃店,向錢莊借錢投資卻慘賠,加上疑欠近300萬元賭債,被逼急的阮女不時向丈夫要錢,還要丈夫變賣母親房產幫忙還債。簡男大嫂說,小叔帳戶存款短少近600萬元,懷疑與此有關。

警方調查,昨清晨5點多,阮女攔下正要出門的簡男質問:「到底何時交出權狀?」簡男怒斥:「已幫你還了這麼多,還要怎樣?」雙方爭吵後,簡男氣得快發瘋,持刀刺向阮女,2人拉扯時,阮女被劃傷大腿,她踉蹌逃回房間,試圖以棉被及衣物止血,簡男跟入,往妻子口中灌入農藥。

警方訊後,將行凶的簡男依殺人罪移送法辦;新北市社會局也緊急將簡姓少女安置。

簡男就是拿這把料理刀刺死妻子阮女。(記者余衡翻攝)

簡男就是拿這把料理刀刺死妻子阮女。(記者余衡翻攝)

遭殺害的阮女雖然年過30歲,但身材仍玲瓏有致,她臉書有許多照片,但近期並沒有半張與老公合照。(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遭殺害的阮女雖然年過30歲,但身材仍玲瓏有致,她臉書有許多照片,但近期並沒有半張與老公合照。(取自臉書,記者余衡翻攝)

阮女的遺體被移出房屋。(記者余衡攝)

阮女的遺體被移出房屋。(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