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砰!車內滑手機中彈 開車找醫院救LP

被害人王男的車子,警方帶回光華派出所停放。(記者歐素美攝)

被害人王男的車子,警方帶回光華派出所停放。(記者歐素美攝)

2015/10/12 06:00

車停路邊等女友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28歲王姓男子昨坐在BMW車上,準備接在美髮院洗頭的女友,1名年輕男子突然跑到車窗旁,不分青紅皂白朝他開了1槍,子彈貫穿王男左鼠蹊部及左側陰囊,彈頭掉在駕駛座腳踏墊上,王男中槍後,忍痛自行開車就醫,幸未傷及睪丸,目前狀況穩定,也不會影響性功能或生育能力。

警方表示,作案的白色車輛為出租車,警方已根據目擊者說詞及路口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追查中。

警方調查,昨天上午11點,王男駕駛BMW鐵灰色轎車,停在沙鹿區成功東街一家美髮院前,他將駕駛座車窗搖下,等女友洗頭髮,人則坐在駕駛座滑手機。

11點半左右,1名駕駛白色車輛的男子,將車停在王男座車附近,下車後,快跑至王男車旁開了1槍,再快跑上車逃離現場。

王男中槍後,自行開車到290公尺遠的沙鹿童綜合醫院就醫,院方出動救護車,將他轉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動手術。

左陰囊遭射穿

診部主任吳肇鑫表示,王男到院時意識清楚,左側鼠蹊部及左側陰囊出現疑似槍傷,他表示劇烈疼痛,由於電腦斷層檢查發現睪丸疑有撕裂傷,擔心影響生育,緊急安排泌尿科醫師黃鐘銘手術,幸未傷及睪丸,經修補陰囊後,目前狀況穩定,不會影響性功能或生育能力。

清水分局光華派出所等員警到王男的座車了解,發現駕駛座上留有血跡,並在駕駛座的腳踏墊上,找到射穿陰囊的彈頭,另在駕駛座上找到彈殼。

女友也不認識凶嫌

附近店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探頭查看,有人目擊槍手快跑離開,開BMW的王男隨即駕車離去。王男向警方說,不認識開槍的男子,最近也未與人結怨或有糾紛;在美髮院洗頭的王男女友說,看到1名年輕男子靠近男友車子後離去,男友後來駕車離開,才知他中槍,自己並不認識開槍的人。

槍擊發生時,王男的車就停在美髮院前。(記者歐素美攝)

槍擊發生時,王男的車就停在美髮院前。(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