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天急產 滿月先謝開路警

順利產女的張姓夫婦,前往派出所致謝。(記者姜翔翻攝)

順利產女的張姓夫婦,前往派出所致謝。(記者姜翔翻攝)

2015/09/17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強颱蘇迪勒上月重創台灣,但仍有強韌的新生命不畏風雨選擇在當天報到。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上月8日凌晨3時許,匆忙前往派出所求救,大喊:「我太太羊水破了」,尋求警方協助。警方派巡邏車擔任前導車,在風雨中護送張男的妻子前往醫院生產,張男喜獲1女。14日上午,張男與妻子帶著剛滿月的女兒前往派出所致謝,並大讚「警察真的揪感心」。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一分局指南派出所表示,上月8日凌晨蘇迪勒登台前,張男匆忙地進入派出所求救,表示老婆羊水破了要生了!員警二話不說駕駛巡邏車擔任前導,替駕車載著老婆的張男開道,前往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醫院生產。

警方指出,雖然途中風強雨大,但所幸未遭遇意外,30分鐘內順利抵達醫院。本月14日上午,張姓夫婦抱著滿月女嬰前往派出所致意。張男說,女兒出生的那晚颱風夜,謝謝警方護送他們以最快的時間到達醫院,「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