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仿伊斯蘭國斬首」保全臉書恐嚇被逮

賴姓保全恐嚇加入伊斯蘭國,將他暗戀的崔姓大學生母親斬首。(記者吳仁捷翻攝)

賴姓保全恐嚇加入伊斯蘭國,將他暗戀的崔姓大學生母親斬首。(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8/19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擔任新北市板橋中山路社區保全的賴姓男子,因對22歲的崔姓男住戶心儀,多次在臉書上示愛,結果反被辭退工作。賴男憤而在臉書披露「我絕對不會放過他,將來會加入伊斯蘭國…,我會砍下他的頭」,崔男母子擔心報案,賴男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向住戶示愛被解僱懷恨

警方表示,崔某13日起陸續在臉書上收到賴姓保全留下訊息,對方先稱「我對女生沒性慾」,但又表示不妄想得到崔某友誼,甚至嗆將來要加入伊斯蘭國,會砍下崔某母親的頭,還表示「有種叫警察來我房間,我的房間只有…」。

崔某表示,之前就曾接到賴姓保全臉書騷擾,留下「你不接受我的愛,就…」,他與母親向社區管委會反映,保全公司將對方以不適任現職解職,崔某懷疑因此激怒賴男,造成他激進言行。

賴男到案後辯稱,自己在寫網路小說,沒恐嚇崔某及其母親,只想嚇嚇他們,提到伊斯蘭國只因新聞常報導,印象比較深刻,才會使用這名詞。警方認為仍構成恐嚇罪,依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賴姓保全恐嚇加入伊斯蘭國,要將他暗戀的崔某生母親斬首,吃上恐嚇官司。(記者吳仁捷翻攝)

賴姓保全恐嚇加入伊斯蘭國,要將他暗戀的崔某生母親斬首,吃上恐嚇官司。(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