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同事親又抱 判刑一年

2015/08/09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新竹魏姓男子看上麵館女同事小蓉(化名),藉口看手相,趁機親小手,隔天得寸進尺,竟熊抱小蓉,還對小蓉摸胸拍臀,最高法院依強制猥褻及性騷擾等罪,各判處3月、4月、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合併執行刑1年,魏男還須送請醫師鑑定,恐要強制治療。

魏男辯稱,當時是小蓉主動問他會不會算命,他隨口說「親一下」,小蓉就主動伸手讓他親,對於其他猥褻及性騷擾行為,魏男供詞反覆,但歷審皆不採信魏男辯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