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P嗆撤換 內湖分局長調警署

內湖分局長張夢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內湖分局長張夢麟。(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23 06:00

〔記者黃敦硯/台北報導〕警政署昨天公布一波直轄市分局長警察人事,共有35人調動,其中因漂流木事件曾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撤換的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此次調升警政署交通組副組長,另國內DNA鑑識專家黃女恩,從新北市刑事鑑識中心主任調為樹林分局長,為國內鑑識人員在警界開創新出路;預計本月24日交接。

此次一共有三位女性直轄市分局長,也創下首例,除了黃女恩,還包括調任北市文山一分局長的航警局台北分局長張素菱,以及調任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長的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長胡美華。

警政署表示,張夢麟日前主動提出請調,由於他有交通專才,曾擔任警署交通組科長、北市交通大隊長等職,便借重專才調任交通組副組長;張夢麟昨說「尊重長官安排」。

警界分析,張夢麟雖名為升職,但他未循直轄市分局長升官路徑發展,對未來從警仕途是否有利待觀察。

這一波調動,警署部分有行政組副組長王賢基、交通組副組長張夢麟;台北市方面,大同分局長陳文智、北投分局長呂新財、文山二分局長劉鴻烈、文山一分局長張素菱、內湖分局長周煥興、保大大隊長潘朝智。

新北市警局部分為,板橋分局長黃家琦、樹林分局長黃女恩、新莊分局長張國雄、蘆洲分局長王文澤、金山分局長張錦成。另桃園市警局、台中市警局、高雄市警局都有多人調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