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和同窗出遊 高調打卡洩蹤

2015/07/13 06:0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已婚蔡姓女子,與國中劉姓男同窗搞暖昧,去年跨年夜倒數前,竟丟下老公離家外出替劉男送消夜,劉提醒她「要注意老公感受,不要在外面待太久」,但蔡女不但不接老公電話,還高調「打卡」洩漏行蹤,丈夫氣得控告劉男和誘罪;台北地檢署認為蔡女離家後都自行回家,將劉男不起訴。

去年12月至今年1月間,蔡女不顧老公感受,3度外出訪友,首次離家即醉倒友人住處,徹夜未歸,未料3天後的跨年夜,她竟在倒數前40分鐘,外出替劉男送消夜。1週後蔡女又拋下老公,獨自於清晨離家與劉男同遊九份,甚至大剌剌與劉男在臉書上「打卡」。

蔡夫認為劉男介入他的婚姻,怒控劉男和誘罪。劉男表示與蔡女是國中同學,沒要求蔡女不回家;蔡女說劉男是她故鄉的好友,至於有一次喝醉在友人家過夜,已事先告知老公會晚歸。檢方認為,蔡女3度離家,時間最短2小時、最長也僅17小時,事後均返家,認定劉男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