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才能戒掉」 毒蟲遺書向父道歉

留下遺書的李男和其大哥都吸毒,921大地震後父親無力重建房子,用兩個貨櫃拼成簡陋的住家。(記者陳鳳麗攝)

留下遺書的李男和其大哥都吸毒,921大地震後父親無力重建房子,用兩個貨櫃拼成簡陋的住家。(記者陳鳳麗攝)

2015/05/16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我毒品真的改不掉,只好自殺才能戒掉…」,南投縣草屯鎮37歲李姓男子,11日被發現在果園內自殺身亡,留給父親的遺書中,除對他和哥哥吸毒導致家徒四壁致歉,也對毒品和藥頭恨之入骨,提供藥頭姓名和電話,請爸爸報警抓人。草屯警方趕往逮捕藥頭,惟即將入監服刑的藥頭和同居人已逃之夭夭。

37歲李姓男子家住草屯鎮郊區,他和大2歲的哥哥,年輕時就染上毒癮,兄弟不只敗光單親老爸家產,且四處偷竊,李男11日被發現在一處果園注射農藥自殺身亡,他留了一封遺書給父親,對吸毒充滿悔恨。李男在遺書中指出,很恨自己碰毒品,只有死才能戒毒,希望父親原諒他的不孝。他說,家裡已經沒有錢了,就請公所協助遺體火化後,骨灰倒在溪中。

李男對賣毒品給他的藥頭非常怨恨,在遺書中表明他幾天內買毒品就花掉3萬元,該藥頭和一名4、50歲大姊在一起,遺書中並提供姓名和電話,希望能將藥頭抓起來。

鄰居表示,李男父母早年離婚,兄弟跟著當相命師的父親生活,青少年時期就誤入歧途,而李父的命相館生意不是很好,加上2個兒子吸毒,家裡經濟狀況很差,921大地震震垮他們的房子後,李父無錢重建,就用兩個貨櫃搭成簡陋的住屋居住。而兄弟倆為了找錢買毒,偷遍了鄰居財物,哥哥目前還因竊盜案在台中監獄服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