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OL倒追大叔 狂發2千封簡訊被拒

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5/05/14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台南市一名OL小雯(化名),在單車活動結識大她20歲的中年大叔陳男,陳男外表陽光、粗獷,小雯一見傾心,事後透過臉書的單車社團主動連絡陳男,多次邀陳見面,但已婚陳男對妻專情,發現小雯想發展男女之愛的意圖後拒絕再見,小雯竟憤而狂傳2千多封簡訊騷擾,陳男只好報警求助。

32歲小雯喜愛戶外運動,無論重機或單車都有涉獵,去年6月她在網路報名單車出遊團,認識外表陽光、粗獷的陳男,一見傾心,顧不得對方長她20歲,一回家就上網找遍各單車社團,最後從某個多達8千多名成員的社團中「大海撈針」找到陳男個人臉書。

小雯透過臉書私訊連絡上陳男,閒聊中得知陳男已婚,但她仍不願放棄,多次邀陳男外出約會,陳男起初僅以交朋友的心態赴約,不久後就從言談間得知小雯是以男女情愛看待兩人關係,擔心鑄下大錯的他急踩煞車,不再與小雯連絡。

沒想到小雯反而更被陳男對家庭忠貞的魅力吸引,竟天天傳簡訊騷擾陳男,簡訊中不斷重複追問陳男:「為何要疏遠我?」「難道結婚了就不能見面嗎?」近一年來總計發送超過2千封簡訊,甚至讓陳男與老婆為此吵了幾次架,嚴重影響家庭關係,近日陳男只好向警方求助。

警方獲報後日前通知小雯到案,告知她可能涉及刑法的強制罪,小雯這才知道行為觸法,隨後在員警開導下與陳男達成和解並允諾不再連絡,讓這場瘋狂的女追男單戀畫上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