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應召站 懷孕的生意最好

警方查獲公寓應召站。(記者謝君臨翻攝)

警方查獲公寓應召站。(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5/10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38歲男子何忠榮子承父業,在工業區內開起「人妻應召站」,標榜「用買菜時間賺零用錢」,招攬人妻賣淫,本月6日警方當場查獲6名應召女及8名嫖客,其中有1名賣淫人妻自稱已懷孕,拜託警方不要通知她先生,以免家庭失和。

誇張的是,當警方衝入逮人時,4名嫖客剛完事,另有4人正在「排隊」,全被帶回,排隊的4男大呼「真倒楣!」

警方調查,62歲何父過去曾開過應召站,後來收掉,何男日前與父親以每月5萬元代價,租下新莊區化成路某公寓的1至3樓,開起「人妻應召站」,何男將1樓隔成3間,2、3樓再各分隔2間,只做熟客生意,還造冊管理名單及電話簿,由父親負責「叩客」,全套3000元、半套2000元,父子每次抽1000元。

警方表示,該應召站標榜「用買菜時間賺零用錢」,招攬人妻下海,且為了配合人妻兼差時間,只在中午11點至傍晚5點「營業」,附近人妻口耳相傳,包含1名中籍配偶、2名台灣人妻、2名失婚婦女,以及1名孕婦,年紀在33至49歲之間,其中又以33歲中籍配偶及36歲台籍懷孕人妻生意最好。

新莊分局警員巡邏經過,見該棟公寓出入異常,經多日觀察蒐證,於本月6日下午4時到場埋伏,趁客人出入之際一舉衝入,當場查獲何男、何父、6名應召女及8名嫖客,警方並查扣保險套、監視器及2本熟客電話簿,將眾人帶回偵詢。

偵詢時,1位賣淫人妻向警方表示懷有身孕,擔心動到胎氣,請警方「溫柔」相待,並頻頻拜託警方千萬不能告訴丈夫,否則恐將家庭失和,警方見她肚子並未隆起,研判可能懷孕不到3個月。

何男向警方供稱,第一次經營應召站,只開張1個月就被查獲,「再也不敢做了。」警詢後,將何男父子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14人則依社維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