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毒梟走私6千萬K毒

收貨的男子曹育綸。(記者邱俊福翻攝)

收貨的男子曹育綸。(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5/05/08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中國毒梟涉嫌走私大量K他命毒品來台,刑事局偵三大隊與桃園市警刑警大隊各自接獲線報,前天凌晨竟不約而同鎖定中壢市一處停車場緝毒,雙方一度誤以為對方是販毒集團,差點誤會駁火,幸即時表明身分後,轉為合作辦案,共起獲市價超過6000多萬元的125公斤高純度K他命,並逮捕出面收貨的男子曹育綸,全案將追緝上、下游共犯。

警方調查,33歲曹嫌平時幫忙母親在台南早安市場賣「封肉」,近日缺錢花用,聯繫一名潛逃中國的毒品通緝犯,這名友人表達可以協助賺錢,曾嫌便跟綽號「阿祥」的友人一同前往中國,接受指示後返台接貨。期間,「阿祥」出面安排將走私的毒品接送到中壢市一家保齡球館停車場,藏放在一輛廂型車內,以5個黑色塑膠袋包裹,內放置125公斤高純度K毒。

起獲市價超過6000多萬元的125公斤高純度K他命。(記者邱俊福翻攝)

起獲市價超過6000多萬元的125公斤高純度K他命。(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