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姊很照顧我」相處10天不知他是男

17歲張少是鏡音王國的成員。(圖:取自臉書)

17歲張少是鏡音王國的成員。(圖:取自臉書)

2015/04/27 06:00

〔記者曾健銘、吳張鴻/新北報導〕涉嫌犯下2起略誘罪的17歲張少,對外身分是「芳齡21歲的女子」,「她」男扮女裝,生理上是男生,心裡卻住著小女孩,高中輟學,熱中動漫、Cosplay,愛在網路上尋求慰藉,在臉書社團「鏡音王國」擔任幹部,還擔任登山嚮導。

少年稱芳齡21 登山嚮導為生

孔姓少女描述,張少與她碰面時,一頭烏黑長髮,臉孔略施脂粉,身穿藍大衣、短裙、黑長襪,除了聲音略沙啞低沉,外表就是個看來有型的女生。當晚前往「她」烏來住處,住處內全是女性用品,兩人一起生活10天,張少都未更衣沐浴,她才「深信不疑」。

據警方了解,張少多年前雙親離異,父親住在新北市淡水,母親住汐止,他不願選擇跟哪一方,自己在外租屋獨自生活;他對外宣稱自己是21歲女子,以「陳雅捷」身分在烏來山區接客,擔任登山嚮導,1個月收入約3萬多元,生活完全獨立。

這部分因張少還未到案,警方還要釐清「她」如何租屋、擔任登山嚮導等疑問。

女兒沒事 孔母心軟不告了

孔母表示,起初得知女兒可能被「男扮女裝」的男子拐走,心都涼了,擔憂女兒「羊入虎口」遭張男玷汙,事後卻從女兒口中聽到:「姊姊很照顧我!」才了解張少把女兒當成「閨蜜」。

少男已變性? 警說沒有

孔母說,「原打算提告,但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後,決定撤回告訴!」媒體曾報導,張少據說已經變性,但警方昨說,他仍是男兒身。

記者昨前往張少的鐵皮屋,裡頭空無一物,住隔壁的房東不在家。在附近玩球的小朋友見有陌生人前來一擁而上,小朋友得知是記者,馬上問:「是來採訪『孔小妹』的新聞嗎?」一名男童表示,昨午看到一名女的和一名打扮像是女生的人,從鐵皮屋走出來,兩人一度擁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