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師畸戀國三女 看嫩奶照解慾火

2015/04/08 06:00

要求少女自拍裸照給他

〔記者錢利忠、梁珮綺/台北報導〕師道淪落!台北市某國中的自然科男教師,居然藉口慾火難耐,傳LINE給該校的國三女學生,要求她「拍幾張沒穿衣服的照片給我」,女學生無奈,自拍胸部特寫照交差,狼師竟再回傳自己的下體露毛照「交流」,台北地檢署昨依利用權勢猥褻罪,諭令狼師20萬元交保,學校已將狼師停職。

回傳下體露毛照「交流」

今年1月至3月,自然科教師心儀該校國三女學生,為掌握她的動向,先將她加入臉書好友,頻頻透過臉書及LINE噓寒問暖,誘涉世未深的女學生墜入情網。

狼師曾傳LINE,要求女學生自拍裸照,女學生以未成年為由回絕,卻禁不住狼師糾纏哀求,勉為其難地自拍1張未露臉的胸部特寫交差,狼師也「回贈」1張下體露毛照。

狼師為求能和女學生獨處,多次在課後陪她到河濱公園散步,卻趁機對她喇舌,隔著衣服撫摸胸部。

上月底某晚,父親發現女學生的手機有「我慾火難耐,拍幾張沒穿衣服的照片給我」的曖昧對話,追問才知狼師惡行。

父親氣沖沖到警局提告,女學生否認與狼師談戀愛,並指控已告知未成年,狼師仍要求她自拍裸照,放學後狼師陪她散步到補習班,途中遭索吻及撫胸。

狼師昨被傳喚出庭,據悉,他辯稱只知女學生的生日,不知出生年次;被控強吻及摸胸均不否認,指是妳情我願。檢警已查扣狼師手機送交刑事局鑑定,釐清有無將裸照散布於眾。

據悉,案發時校方一度拒絕檢警調查,要求召開校內性平會等方式處理,但因涉及刑事罪,校方才讓步;但校方昨表示「不可能啦!」一切照程序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