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姊妹被侵犯314次 母竟包庇航警男友

2015/03/11 06:00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航警局44歲賴姓警員,利用同居女友外出工作之際,以教英文或幫忙洗澡等藉口,猥褻與性侵女友的一對幼女共314次,就連小姊妹喊「很痛,不要再插」仍不放過;姊妹雖曾向母親反映,但母親竟說「叔叔在跟你們玩」冷處理,直到少女阿姨無意間聽到姊妹對話,才報警助姊妹脫離魔掌;賴承認涉案,新北地檢署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賴男與空姐前妻離婚後,99年認識小姊妹的母親,他固定在每週休假日到新北市與女友同居;豈料竟多次趁女友外出工作,對年僅14歲與11歲小姊妹伸狼爪。

起訴指出,賴男利用教英文或幫忙洗澡等藉口,強搓小姊妹胸部、下體,甚至以手指性侵得逞,期間小姊妹數度喊「很痛,不要再插」,賴仍執意猥褻、性侵;小姊妹曾向母親求救,但只獲得「叔叔在跟你們玩」的回應,被害少女只能繼續吞忍。

航警認了 辯:沒那麼多次

前年7月,賴男因職務調動被派往外地,他與女友和11歲小妹搬到當地租住,妹妹持續受害;直到去年6月,妹妹透過電話向姊姊抱怨「搬到這裡還是一直被摸」,阿姨無意間聽到對話,震驚不已,報案處理。

賴男雖承認涉案,但辯稱「沒那麼多次」,不承認搬到外地還續伸狼爪,但檢方認為小姊妹證詞可信度高,仍認定賴涉猥褻、性侵共31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