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偷機車3貼 超人背包露餡

1人背著顯眼的超人S標誌後背包,成了警方破案關鍵。(記者謝君臨翻攝)

1人背著顯眼的超人S標誌後背包,成了警方破案關鍵。(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5/03/09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活該背超人背包!新北市3名國中生見路旁機車鑰匙沒拔,騎走後未戴安全帽3貼兜風,因擔心偷車被發現,拿噴漆將車前擋板噴成粉紅色,再拆掉大牌,警方獲報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屁孩犯案時,背著超人S標誌的背包,十分醒目,最後查獲犯案的王姓少年,果然有一個「最愛」的超人S背包。

擋板噴漆拆大牌 引警疑

警方調查,15歲黃姓、14歲賴姓及12歲王姓少年,上月底相約去打撞球,走在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上時,黃少發現路旁一輛機車插著鑰匙,問另2人:「要不要騎?」最後決定騎走,由賴少發動機車,載著另2人3貼,後面2人均未戴安全帽。

警方表示,3人偷車兜風意猶未盡,想將機車藏匿,改天再騎,但擔心被警方查到,突發奇想將贓車騎至黃少家中「加工」,用噴漆將機車前擋板噴成粉紅色,把車牌拆下棄置空地,佯裝成廢棄車。

他們自以為聰明之舉,反讓巡邏員警認為「雙色機車又無大牌」很可疑,員警根據車身烙碼查出是贓車,調閱監視器過濾時,又發現偷車3屁孩的其中1人,犯案時背著有超人S標誌的背包,十分醒目。

2人甚至沒戴安全帽

警方鎖定3人後,發覺王少果然有一個超人S標誌背包,找上門時,讓他當場啞口無言。

李姓大學生得知機車失而復得,趕往派出所,發現愛車竟被噴成粉紅色,車牌還被拔掉,當場傻眼。

李生表示,機車是父親買的,由他使用;李父則說,車子找回來就好,不願追究。因竊盜為公訴罪,警方訊後將3少函送法辦。

少年偷車還3貼閒晃。(記者謝君臨翻攝)

少年偷車還3貼閒晃。(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