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付罰金? 連2天酒駕

2014/12/11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37歲蔡姓工人大前天酒駕被警查獲,前天上班前到早餐店與工地老闆用餐,老闆知道他酒駕被抓,當場譏笑他「今天還敢不敢再喝酒騎車,敢的話,被抓我幫你付罰金」,他回說「我才不會那麼衰又被抓!」當場喝了幾杯藥酒騎機車上工,卻被保大二中隊員警攔檢,連續2天酒駕被抓。

蔡姓工人被逮後,氣呼呼地說「老闆說他會付罰金,我才不怕!」讓員警聽了又好氣又好笑。

北市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小隊長蔡崇群、警員郭政璋、易文起3人,前天上午大清早在北市環河北路與民生西路口,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查出蔡男酒駕,酒測值每公升0.66毫克,蔡嫌一度以父親中風需人照顧為由,希望放他一馬,員警仍依公共危險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