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剉屎~ 壯漢賣場邊走邊嗯嗯

女店員觀看監視器,發現「剉屎哥」邊走邊拉出一坨大便。(記者丁偉杰翻攝)

女店員觀看監視器,發現「剉屎哥」邊走邊拉出一坨大便。(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4/11/06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 中國遊客團不久前在台北市上演「尿尿小童」事件,嘉義市3天前也出現1名「剉屎哥」,行為有夠誇張!

3日下午5點多,體型肥壯的剉屎哥,在嘉義市文化路一家服飾賣場2樓逛,居然邊走邊「解放」,拉出一坨屎,留在走道地板上,過程被監視錄影器拍得一清二楚,長約43秒的影片,在Line瘋傳。

是大便嗎?店員低頭細瞧

影片顯示,剉屎哥穿著寬鬆的運動短上衣、短褲,腳踩布希鞋,右手拿著一件挑好的衣服,優哉地逛賣場,走著走著,一坨便便突然咕嚕咕嚕地從他右側褲管滾出來,掉落地板。

他「剉屎」後,竟然「無感」,但臭氣飄散到鄰近櫃檯,1名女店員戴著口罩,仍聞到異味,好奇地走近,心想不可能是狗屎,況且附近也沒有小朋友,她低頭端詳那塊黑色物體後,不禁驚呼「哇靠!那是大便嗎?」另名女店員也跑來,「天哪!真的是耶!」確認無誤。

由於現場別無他人,只有2名女店員與這位剉屎哥,兩女不約而同望向他,他卻一副不關己事,繞了一圈,從她們身旁走過,之後離開2樓男飾區,放下手中服飾,大搖大擺走出店外,一件也沒買。

剉屎哥把賣場當成自家廁所的怪異行徑,把女店員嚇傻了,死也不肯碰這坨大便,最後是由男店員善後。

整天沒開張 店員氣被帶塞

有資深女店員說,賣衣服20幾年了,從未遇過這種事,事發當天,她負責的櫃檯都未開張、也沒業績,直覺被「帶塞」,氣得大罵「真想拿大便丟他」。

賣場人員表示,剉屎哥沒再出現,但員工已提高警覺,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

轄區南門派出所對剉屎哥沒印象,研判並非治安顧慮人口;嘉市環保局廢棄物管理科長林銘洲說,依廢棄物清理法,在公共場所隨地便溺可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賣場可檢附監錄畫面檢舉,一旦查獲男子身分就會開罰。

女店員一開始不知是什麼,還好奇低頭察看。(記者丁偉杰翻攝)

女店員一開始不知是什麼,還好奇低頭察看。(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