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蝴蝶姬像謝依涵 判拘

女模Rica穿內衣拍手機性感開箱照爆紅,被封為「蝴蝶姬」。(圖取自Rica Liu臉書)

女模Rica穿內衣拍手機性感開箱照爆紅,被封為「蝴蝶姬」。(圖取自Rica Liu臉書)

2014/10/08 06:0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穿內衣拍手機性感開箱照,因而爆紅的「蝴蝶姬」Rica有意隆乳為E奶,業餘攝影師林姓男子得知後幫忙介紹診所,卻因不滿Rica將談話內容PO上網,竟怒指Rica「跑去新加坡人肉市場、賣過肉」等語,還說她與八里雙屍案凶手謝依涵「都是心狠手辣的女人」;新北地院依誹謗等4罪將林男判拘120日,可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Rica另提刑事附帶民事,向林男求償30萬,此部分移由民庭審理;記者昨聯絡不上兩造,無法得知其回應。

林男與Rica從前年就結識,得知Rica計畫隆乳後,推薦診所供參考。不過,雙方因露點照當宣傳、隆乳價碼等意見不合、不歡而散。

判決指出,事後,Rica將兩人對話內容PO網,林男自認遭影射強拍裸照,去年向網友指控Rica「為了這筆手術費,還跑去新加坡人肉市場;她要靠隆乳拍性感照來海撈一筆,之後再去診所變臉」、「與謝依涵都是同一所高中畢業,兩個人都是心狠手辣的女人」等。

法院審理時,林男辯稱,Rica因價錢談不攏,未進行整型手術,卻在臉書刊登他強迫她拍裸照等語,基於自清才告知他人原委。

法官認定,林男指Rica到新加坡賣春及欺騙他人,並影射她「不輸謝依涵、忘恩負義、心狠手辣」,卻無法證明為真,也與公共利益無關,導致有網友出庭時說「開始懷疑Rica是不是會出賣肉體而賺取金錢」,足以貶抑Rica人品道德,給予極負面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