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女奪刀 甩恐怖情人

恐怖情人陳漢全被警方上銬逮捕。(記者劉慶侯攝)

恐怖情人陳漢全被警方上銬逮捕。(記者劉慶侯攝)

2014/08/19 06:00

假釋男求復合殺上門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男子陳漢全想和蕭姓女友復合被拒,昨晨強闖蕭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租處,警方趕到,他以水果刀架在蕭女頸部嘶吼「是不是妳報警?我要和妳同歸於盡!」警方掏槍嚇阻,蕭女奮勇奪刀自救受傷,警方趁勢制伏陳男。

虎口餘生的蕭女坐在樓梯間喘息,臉部瘀青,手、頸、腳等遭割傷的她說「一切都結束了」。

據了解,蕭女父親是大學副教授,為國內軍刑法權威。警方調查,27歲蕭女7年前結識現年28歲陳嫌,兩人生下1女,陳嫌卻涉及詐欺、毒品案,兩年前入監。

陳嫌今年3月假釋出獄,只要喝醉返家,便對女友飽以老拳,嗆說自己是黑道兄弟,蕭女將他趕出門,並把女兒交由母親照料。

挾女友與警對峙被捕

前晚陳嫌酒後說「想看女兒」,打電話要蕭女通融並復合,蕭女不理會,陳深夜趕到出租套房大樓,蕭女拒不開門,陳趁其他住戶進樓時進入,上樓踹開蕭女租處木門,揪住她頭髮痛毆,蕭女企圖衝出屋外求救,陳抄起屋內水果刀威嚇,警方獲報趕來。

陳嫌見狀,拿刀架在蕭女頸部,大喝要同歸於盡,稍後蕭女奪刀雖受傷,警方趁勢制住陳嫌。陳嫌酒測值0.37,他辯稱是蕭女先拿刀,警方訊後仍依殺人未遂罪將他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