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鷹架工裝富商 至少釣到10痴女

黃智偉的母親活得好好的,他卻透過LINE向女保險員謊稱母親車禍,「脾臟破裂」、「只希望媽可以一路好走」,他還示意說:「我只希望有人陪」。(記者張瑞楨翻攝)

黃智偉的母親活得好好的,他卻透過LINE向女保險員謊稱母親車禍,「脾臟破裂」、「只希望媽可以一路好走」,他還示意說:「我只希望有人陪」。(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3/08/02 06: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身高188公分的鷹架工人黃智偉,透過網路等管道騙財騙色,落網時還有被害女子氣憤又癡心地流淚指認。警方追查,被害女子可能超過10人,黃嫌得款逾百萬元,詐騙理由竟包括「母親車禍重傷」、「只希望媽可以一路好走」;黃嫌胞弟生氣地說,「媽媽活得好好的,哥哥以前就曾用這種手法騙錢。」

媽好好的…編她車禍重傷騙錢

中市刑警大隊偵八隊接獲中市代號甲的女子報案,指控去年8月透過交友網站認識黃男(26歲),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且發生性關係,黃嫌三番兩次以母親重病、同事摔死等理由騙財,得款後失蹤。

警方一時找不到黃嫌,其胞弟說,母親在南投縣種梅子,胞兄用此手法詐財已不是新鮮事,以前就曾騙財被圍堵,家人只好籌錢贖人。警方前天找到黃嫌並搜索其住處,從查扣資料中推測,被害女子不少,但多數不願出面,例如彰化縣一名被騙40萬至50萬元的經商女子,不願回憶傷心往事而拒絕指認;中市一名女子告訴警察:「我不想見這種爛人,不要找我作證,我不想鬧家庭風波。」

目前已有3女1男向刑大偵查隊指認,其中,被害男子從事機車業,黃嫌謊稱要買重型機車,車子還沒買,就以同事從鷹架摔下來死亡等理由,向該男騙了8萬餘元。

從事保險業的乙女指控,黃嫌自稱是鷹架公司負責人,宣稱要買保險,2人雖無男女情感關係,黃嫌卻以他駕駛的BMW X6豪華休旅車沒油、幫同事買便當卻忘記帶錢等理由,向她借1500元。

乙女感覺怪異:「開名車怎麼會沒錢加油、買便當?」黃嫌卻編織更離譜的理由,謊稱母親車禍脾臟破裂需錢孔急,又借了3000元,還裝可憐傳簡訊給她:「只希望媽可以一路好走」,警方發現黃嫌名下根本沒汽車,但持蘋果手機與名牌皮包,代步工具不詳,母親則活得好好的。

工廠作業員的C女指認時不斷流淚,指黃嫌宣稱要娶她,2人也發生性關係,向她騙了16萬餘元後失蹤,理由包括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姑丈死了、弟弟缺錢…,有一次承諾要帶她去金門玩,她高興地掏出4萬元給黃嫌買機票,結果卻是不告而別,警方昨將黃男依詐欺罪嫌送辦。

身高188公分體重88公斤的黃智偉,可能欺騙超過10名女子的情感與錢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身高188公分體重88公斤的黃智偉,可能欺騙超過10名女子的情感與錢財。(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