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智行遭勒索案延燒〉前空姐告主管性騷擾

2012/02/24 06:00

誣告和偽證 下週加告

〔記者侯柏青、曾鴻儒/台北報導〕外拍小模兼前遠航空姐袁怡嫻,涉嫌勒索前遠航總顧問、現任執行長嚴智行遭起訴,昨天她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反控,接受培訓時嚴智行對她搭肩、摟腰及親吻,她要控告對方性騷擾;袁女還表示,下週要加告嚴某誣告和偽證。

嚴智行︰媒體不要被利用

對此嚴智行昨表示,這件事毫無意義,希望大家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媒體不要被利用。

22歲袁怡嫻原本是網路外拍小模,去年遠航復飛,總經理張綱維成立樺宇創星娛樂公司吸收正妹加入,她簽約成為專屬藝人,到遠航培訓成為特約空姐。

但去年中爆出,她與離職司機郭傑栩共謀,以化名Lisa向媒體爆料遭性騷擾,威脅嚴智行中止經紀約與勒索100萬元,2人遭檢方依恐嚇取財罪起訴。嚴智行原本遭停職,調查結束後改任執行長。

袁怡嫻昨摘下帽子口罩,讓全臉曝光,她語氣冷靜地表示,有人告訴她,沒做錯事為何遮遮掩掩,她認為有理,決定面對社會。

她嬌聲指控,嚴智行有妻小,還要求她當女朋友,表示這樣在公司比較好過,培訓時嚴智行曾與她搭同部車,對她搭肩摟腰,還一度親吻她,事後她開始防著嚴某。對於被檢方起訴,她說,當初是與對方洽談性騷擾案和解事宜,結果莫名其妙被逮捕,搞到一身腥,嚴某有權有勢,不知道她能拿什麼恐嚇他,此事害她被社會大眾誤會,親友也不諒解,她才決定站出來告對方性騷擾,下週還要加告誣告及偽證。

傳應徵酒店 稱打零工

最新出刊《壹週刊》爆料袁怡嫻曾到台中金錢豹酒店應徵陪酒,但未上班;袁怡嫻昨天說:「最近經濟壓力真的非常大,收入不穩定,她只能到處打零工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