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冒險遊戲 擅闖包廂被打到破相

孟姓大學生今年5月到「K9 lounge KTV」,玩輸「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後,闖進他人包廂指名要找女性陪唱遭痛毆。<br>(記者林俊宏攝)

孟姓大學生今年5月到「K9 lounge KTV」,玩輸「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後,闖進他人包廂指名要找女性陪唱遭痛毆。
(記者林俊宏攝)

2008/06/29 06:00

〔記者林俊宏/台北報導〕冒險遊戲可以玩,但千萬不要太過火!

孟姓大學生上月間到KTV歡唱,酒後和同學玩起「真心話、大冒險」遊戲,玩輸被罰到隔壁包廂「冒險」找辣妹唱歌,正在舉辦生日派對的隔壁包廂男女,以為色男來鬧場,王姓壽星氣得與友人把孟某痛毆一頓;孟某委屈地告訴檢方「我只是玩遊戲而已」。

這場變調的冒險遊戲,因為演變成毆人事件,原想好好慶祝生日的王姓壽星,最後被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嫌起訴。

檢方調查,案發於台北市京華城9樓的「K9 lounge KTV」,孟某當時和多名同學把酒高歌之餘,玩起年輕人常玩的「真心話、大冒險」遊戲,孟某玩輸,被罰必須到隔壁包廂冒險,目標是找一名女孩高歌一曲。

孟某願賭服輸,硬著頭皮推門,心裡有點怕怕的,不敢表明來意,進包廂後就掉頭出去,但又立刻鼓起勇氣轉頭再度走進包廂,希望包廂內的人讓他「完成任務」,若不願意幫忙也沒關係,結果對方認為他是「來亂的」。

孟某表示,當時有5名男子圍毆他,把他打得頭皮2處撕裂傷、臉部破相、手臂多處挫傷,一群人打完他後鳥獸散,他則被送醫治療,玩遊戲的歡樂心情消失一空。

孟某驗傷報案,警方前往KTV追查時,業者表示監視器壞掉,未錄到圍毆畫面,警方改從KTV訂位所留的姓名及電話追查,循線追出王姓壽星,但王嫌不願供出其他打人的同夥。

王某接受偵訊時說,是對方侵門踏戶,不對在先,而且連闖包廂兩次,破壞他們慶生的歡樂氣氛,甚至還說要找他們包廂內的女友人陪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