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重警方涉集體收賄 包庇色情業

檢調昨天在台北縣三重市多個地點執行同步搜索,長壽西街一處現場還有憲兵隊持長槍保持警戒,氣氛凝重。(記者陳儀珊攝)

檢調昨天在台北縣三重市多個地點執行同步搜索,長壽西街一處現場還有憲兵隊持長槍保持警戒,氣氛凝重。(記者陳儀珊攝)

2007/12/08 06:00

〔記者何瑞玲/土城報導〕摸摸茶店打通關,台北縣三重員警涉收賄!

兵分21路 搜摸摸茶15店

板橋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縣調站及台北市調處,兵分21路搜索「一二七集團」旗下15家摸摸茶店及業者住處,發現業者涉嫌以插乾股及現款行賄三重警分局偵查隊與三重、光明派出所,每月行賄近50萬元。

檢調說,警方並把店當公關招待所,涉嫌白吃、白喝,已查獲行賄帳冊,漏夜約談5名員警、11名業者到案,不排除有集體貪瀆的可能。

檢調查出,以三重市長壽西街「一二七」茶室為根據地的「一二七集團」,為綽號「雄哥」的陳姓業者與數名股東合資,在三重市共開設萊茵河、水姑娘、滿芬園、王府等卡拉OK、小吃店共15家,雖然領有小吃店營利事業登記執照,卻暗地裏經營有女陪侍的卡拉OK伴唱店。

月賄50萬 讓警白吃白喝

檢調說,業者為了規避被查獲營業項目不符等違規行為,涉嫌以每10天為一期,按期行賄轄區三重、光明派出所及三重警分局偵查隊,每月賄款近50萬元,並提供員警插乾股吃紅,還提供卡拉OK店當員警公關招待所,讓員警以簽帳方式白吃、白喝。

檢調單位接獲檢舉後,暗中監控半年,發現員警收賄事證明確,昨天下午5時兵分21路突襲搜索,15家店逾70名陪侍小姐驚慌失措,檢調人員以證人身分將陪酒小姐帶回訊問,約談陳董、會計等11名業者,以及涉嫌收賄的3名派出所員警、2名偵查佐。

突襲 約談5警11業者

檢調調查,業者每天從下午1時營業,直到隔天清晨5時,每月6、16、26日做帳,包括各項開銷及營收都記載在帳冊裏,檢調人員昨晚也在一二七茶室裏查獲記載行賄情況的帳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