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同事共乘吃尾牙 左轉遭撞爛3死

砂石車與紅色轎車發生車禍,轎車被撞得嚴重變形。(警方提供)

砂石車與紅色轎車發生車禍,轎車被撞得嚴重變形。(警方提供)

2024/01/28 05:3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一名廿八歲林姓男子昨天上午十一點半,開著紅色小轎車載三名同事準備去吃尾牙,行經桃園市中壢區一處路口左轉時,與對向直行砂石車發生碰撞,林男重傷送醫,三名同事分別是四十七歲楊姓男子與卅七歲范姓、卅二歲黎姓男移工,不幸死亡;六十歲廖姓砂石車司機未酒駕。

桃園市交通警察大隊長鄭文銘說,初判這起事故肇因是紅色轎車未依規定左轉,砂石車則未保持安全距離等;該路段去年發生三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受傷,警方將檢討事故量與相關交通工程、道路實況等因素,評估設置科技執法的可行性,並將大型車包括砂石車的交通違規行為,列為重點取締項目。

轎車未依規定左轉

砂石車未保持安全距離

林男等四人是楊梅區一家精密陶瓷專業製造公司的員工,昨相約共乘林男的車,前往中壢區福達路一間餐廳吃尾牙,卻在高鐵南路五段左轉福達路時,被廖男駕駛的砂石車從側面撞上,因撞擊力道強大,轎車瞬間轉了九十度,還被推移數十公尺,越過快慢車道的分隔島才停下。

警方說,車禍後范男彈出車外、摔落路旁,另三人受困於扭曲變形的車內,四人傷勢都很嚴重。消防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用破壞器材救出受困者,僅林男仍有微弱意識,緊急送醫動手術;楊男、黎男與范男都已失去生命徵象,搶救後仍不治。

廖男供稱,當時沿著高鐵南路四段往五段方向直行北上,一路都是綠燈,紅色轎車無預警左轉切到砂石車前方,他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

林男四人趕赴尾牙,卻在路上出事,同事遲遲等不到他們來吃尾牙,追問才知道發生事故,都非常難過;傷亡者的家人聽獲通知,十分悲慟。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將廖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確切事故原因與肇事責任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