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髮妙齡女領軍設局 愛情騙團 坑134人撈1.8億元

25歲陳姓女子涉嫌當愛情騙子,警方拘捕陳女等5男3女共8人,被害人多達134人,損失金額超過1.8億元。(警方提供)

25歲陳姓女子涉嫌當愛情騙子,警方拘捕陳女等5男3女共8人,被害人多達134人,損失金額超過1.8億元。(警方提供)

2024/01/26 05: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在台中市經營服飾店的廿五歲陳姓女子,長髮飄逸外型亮麗,但她卻涉嫌當愛情騙子,還找來親友與姊妹淘一起行騙,警方拘捕陳女等五男三女共八人,清查被害人高達一三四人,損失金額超過一億八千萬元,最慘的蕭姓女子失金高達一八二二萬元;陳女則當起貴婦,買下市價逾二千五百萬元的兩棟房子及賓士名車代步,屋內擺滿奢侈品,警方詢後依詐欺等罪名法辦,檢察官諭令各以廿萬元至卅萬元不等交保。

愛情騙局、假投資 榨乾被害人

台中警方從去年八月至今年一月間,歷時半年陸續拘捕陳女等八人到案,他們涉嫌兩種行騙手法,一是愛情騙局,女騙徒騙男人,男騙徒誆女性;二是假投資真詐財,陳女與共犯以一起賺錢經營人生等說詞,巧言慫恿對方投資虛擬貨幣。

陳女等人假冒是虛擬貨幣的幣商,慫恿被害人在「假投資網站」開戶買虛擬貨幣,雙方面交取款時,陳女還會提醒被害人,自己只是幣商,投資要小心等語,營造善意第三人假象,實際上陳女等人已與詐欺集團勾結,為詐團設洗錢水房。

陳女買豪宅、開名車 爽當貴婦

調查顯示,陳女面交取款時,表面上是把被害人購買的USDT泰達幣,轉入指定虛擬錢包,實際上是轉給詐團用於洗錢。

警方查扣陳女的賓士車,在南投縣埔里鎮購入的透天別墅,以及在中市西屯區七期購買的房產,前者市價八百萬,後者約卅坪,市價約一千七百萬元,屋內擺滿名牌包等奢侈品,顯示陳女生活豪奢,全案由台中地檢署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