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逼人下跪吃屎反被砍 鑽石大樓淫窟首腦 社維法裁處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幫角頭「阿足」陳明傑,被依違反社維法裁處。(資料照)

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幫角頭「阿足」陳明傑,被依違反社維法裁處。(資料照)

2024/01/22 05: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萬華區鑽石大樓「最大咖」應召站業者、華西街幫角頭「阿足」陳明傑,去年十月被逮後遭押兩個月,他交保後又率眾押走在鑽石大樓租屋的李姓及甘姓兩名男子並毆打凌虐,引起警方關注。陳事發後去越南避風頭,直到本月警方待他返國,將他約談到案,並以監視器拍下他與李男在走廊互毆的畫面,將他與李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調查,去年十二月,有人租下鑽石大樓五樓其中幾個房間,他認為對方「侵門踏戶」;當月廿三日清晨,他發現卅歲李男與十八歲甘男在租屋處打掃,遂撂人將其押回辦公室毆打凌虐,還逼李下跪吃屎。李氣不過,拿起地上刀械向陳反擊,雙方掛彩;陳擔心事情鬧大,隨即率眾落跑。

據了解,陳隨後前往和平醫院就醫,兩天後搭機去越南,且陳懷疑是某大哥派人找碴,還在臉書嗆聲。警方為避免衝突擴大、約束雙方,透過管道要陳出面,陳最終在本月四日向警方說明;但他對相關案情避重就輕、不正面回答,只強調沒要向對方提告、往後不會惹事。

警方說,由於李反擊時,甘擋住門口不讓陳的小弟增援,只有陳、李兩人互毆,不符合聚眾鬥毆要件,兩人事後也不提告傷害。但警方根據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陳、李兩人從屋內打到屋外走廊,因此以違反社維法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