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鴛鴦吵架 男引爆瓦斯罐 樹林華廈氣爆 1死2傷

新北市樹林一處華廈昨下午驚傳氣爆火警,釀1死2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樹林一處華廈昨下午驚傳氣爆火警,釀1死2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6/26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一處華廈昨下午驚傳氣爆火警,造成屋主兒子李柏毅被濃煙嗆死,借住的男子劉家琦雙手四指斷指,與顏姓女友都因燒燙傷送醫,消防員滅火後,在四樓起火處發現瓦斯罐殘骸及瓦斯噴燈;警方查出,起火戶為一處毒窟,曾五度被警方查獲毒品案,未料昨因劉家琦與顏姓女友這對毒鴛鴦吵架,劉嫌引爆瓦斯罐釀氣爆,當場雙手四指被炸斷,氣爆並引發火災,奪走李男性命,全案依公共危險等犯行偵辦。

起火戶是毒窟 5度查獲毒品案

新北市消防局昨下午二時許獲報,樹林區潭興街一○七巷內一處七樓建築物失火;據了解,該戶由四十四歲的屋主兒子李柏毅提供廿六歲毒友劉家琦、廿九歲顏女毒鴛鴦棲身,該戶為四到六樓樓中樓建物,七樓為加蓋的違章建築。

消防人員到場時,四、五樓竄出火煙,劉嫌與顏女自行逃出,但劉嫌左手小指,右手中指、無名指、小指等四指斷肢,兩人指稱樓上還有一人,消防人員於火勢廿九分鐘撲滅後,在七樓樓梯間發現失去生命徵象的男子李柏毅,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由於劉男雙手斷指,且警、消在火場發現破碎瓦斯罐及水電用的瓦斯噴燈,經追問輕傷的顏女,才得知這對毒鴛鴦吵架後,劉嫌憤而持瓦斯噴燈燃燒卡式爐瓦斯罐爆炸釀禍。

提供毒情侶棲身 屋主兒竟送命

鄰居指控,起火戶李柏毅染毒,幾年來大批毒蟲出入,多次被警方查獲持有、吸食毒品,李嫌三個月前被鄰居、警方趕走,藏身樹林山佳一處宮廟,月前再因吸毒被查獲,偷偷溜回該處,想不到竟釀成火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