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官司 還有恐嚇及詐騙案

連千毅被判刑7年定讞,啟動防逃。(資料照)

連千毅被判刑7年定讞,啟動防逃。(資料照)

2023/05/26 05:30

〔記者張文川、黃佳琳/綜合報導〕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昨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七年定讞,近期將入獄,但他的官司不止一樁,包括指使小弟恐嚇三名網友,案由高雄地院審理中;還被控發行NFT(非同質化代幣)詐騙網友斂財,由新北地檢署偵辦中。

被控發行NFT詐騙網友斂財

連千毅涉組織犯罪等案遭偵辦後,檢方又找到三名受害網友,三人指控連男與其手下恐嚇「好自為之、找你泡茶」等語,逼迫發文道歉或刪文,其中二人雖有顧慮不願提告,但強制、恐嚇危安罪非告訴乃論,仍被檢方起訴。

連男另被五名被害人控告發行NFT詐欺取財,警方去年九月搜索逮捕連男等四人,新北地檢署複訊後諭令連千毅廿萬元交保、另三人各五萬至十萬元交保偵辦中。

至於二○一九年間在高雄涉及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的連千毅,原本遭羈押達三百一十一天,直至一審判決出爐之後,法官才讓他以四百五十萬元交保,讓連千毅返回台北與妻子娜美重聚,不過仍時常在台北、高雄間往返,如今判決定讞,雄檢將擇日通知他到案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