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儀女跟前任夜遊 醋少撂10煞砍情敵

警方查獲8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8嫌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3/05/23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吳姓少年不滿追求的林姓女子跟前男友等人出遊,醋勁大發,昨凌晨撂十人從汐止衝去淡水漁人碼頭,持藍波刀砍傷情敵張男,案發後警方攔截圍捕逮八嫌,但他們卻將責任全推給在逃的吳姓少年等三人,林女也說沒答應吳少追求,警方持續查緝在逃三嫌,釐清全案。

警方調查,十七歲吳姓少年近來熱烈追求十九歲林女,但林女仍與前任男友聯繫,昨凌晨吳男發現林女IG顯示到淡水漁人碼頭遊玩,一問得知林女與胞姊、前男友廿歲張男及友人共同出遊,吳男怒火中燒,撂來十名友人分搭三輛自小客車,從汐止、基隆趕到淡水找張男輸贏。

吳男以關心林女為由,持續聯絡掌握其動態,昨凌晨四時許趕到該處,見張男與林女在岸邊散步,亮刀追砍張男,張男逃到情人橋木棧道下方遭包圍,吳男揮刀砍傷張男後背、臀部,張男倒地後,還嗆張男離林女遠一點;所幸受傷張男送醫後沒有大礙。

警方獲報漁人碼頭發生砍人案,趕抵圍捕,攔獲其中二車八嫌,起出一把西瓜刀、一把開山刀及一把伸縮刀,帶頭吳男與另兩人搭同車逃逸。

被害張男說,他不認識吳男,不知為何遭砍,林女說,因工作關係認識吳男,也沒有答應其追求;警方調查,落網的孫男等八嫌(包括四名少年)都稱僅到場助勢,是吳男等三人動手,目前警方還在釐清犯案動機,朝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