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又槍響 油漆工八里中彈

路口監視器拍下槍手下車拉滑套。(記者徐聖倫翻攝)

路口監視器拍下槍手下車拉滑套。(記者徐聖倫翻攝)

2023/05/01 05:30

流彈傷及大腿內側 王男不就醫 在北投發現犯案轎車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昨上午十一時許,王姓男子外出前往友人住處打牌,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二段時,一名身穿黑衣白褲的男子,突然掏槍衝向王男面前對他連續射擊,王男閃躲不及腿部遭流彈擊中因而受傷濺血,所幸沒有傷及要害保住一命。警方事後鎖定槍手犯案車輛,以車追人,三小時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現該部犯案轎車,不排除是債務糾紛引起,正持續追緝中。

槍手穿黑衣白褲 疑債務糾紛警告

警方調查,王男職業為油漆工,當下正要去朋友家打麻將,怎料才到社區大門口,就遭人連開兩槍,流彈傷及王男大腿內側,所幸傷口並不深,就連警方到場時,王男僅表示無大礙不需就醫,但感到非常錯愕,不過警方對於該起槍擊案不敢大意,隨即封鎖現場仔細採證。並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身著黑衣白褲的槍手,開車想停在社區外,一見到王男步出社區,槍手隨即下車掏出手槍拉滑套,對著王男連開兩槍,接著逃上車揚長而去。而槍手未對著王男要害開槍,警告意味濃厚。

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追查,案發三小時後於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發現該輛犯案轎車,已將該車拖回採集指紋比對,而槍擊原因警方研判應與被害人債務有關,警方將朝槍砲、傷害等罪嫌偵辦。另王男的牌友經調查,意外發現是名通緝犯,警方也將其帶回偵辦。

對此,新北市警局已在案發當天下午通令所屬各單位,立即啟動執行為期一週的肅槍專案行動,要針對轄內非法槍彈情資及製改造槍枝工廠進行掃蕩查察,斷絕槍枝源頭,維護民眾安全,絕不讓槍械犯罪影響社會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