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虐打餵毒 病患無藥吐血大小便失禁亡

詐團術語對照表

詐團術語對照表

2022/12/28 05:3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茶董」陳樺韋、「傅姊」傅榆藺詐騙集團囚禁凌虐六十一名被當人頭帳戶的被害人,並虐死其中三人。士林檢方昨偵結起訴這起「台版柬埔寨豬仔案」,起訴書中也揭露詐團成員如何對其中三名被害人施虐,手法包括虐打、逼唱歌、餵毒,同時拒絕提供慢性病藥物,最終導致兩男一女身亡,之後還分別於棄屍南投水里、桃園龜山等兩處山區。

黃姓男子今年十月七日起被詐團成員上手銬,並持電擊棒電擊、持棍棒毆打,還被要求唱歌娛樂「控員」,黃男被虐十一天後,疑似無法忍受霸凌,十八日趁「控員」不注意,攀爬房內浴室窗戶,從十一樓墜落至二樓平台身亡,詐團成員再將遺體運到南投水里山區棄屍。

此外,罹患多重慢性病的黃姓婦人,今年九月廿六日起被拘禁並上手銬、電擊,「控員」還拒絕提供慢行病藥物,經卅二天關押,十月廿七日黃婦腹腔內已有二八○○毫升腹水,又因為壓力大導致胃內出血至少四○○毫升,加上持續吐血又大小便失禁,晚間十時許不幸身亡。

林姓男子則是在今年十月十三日起被拘禁後上手銬、電擊,還用鋁棒等物毆打,加上他患有高血壓、心臟病卻無法及時就醫,被拘禁一週後雙腳小腿皮膚壞死,也有大小便失禁情形,期間還被餵食FM2,導致身心不適,最終於廿八日身亡。

起訴指,詐團成員於十月廿九日凌晨一時許,將黃婦、林男分別塞入太空包,同日上午九時許,再分兩車載運屍體前往桃園市龜山區山坡棄屍。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