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大學生漁光島遇溺 1死兩獲救

台南市消防局派出六個分隊搜救失蹤的旗山少年。(消防局提供)

台南市消防局派出六個分隊搜救失蹤的旗山少年。(消防局提供)

2022/06/22 05:30

〔記者王捷、黃旭磊/綜合報導〕六名在高雄、屏東讀書的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昨天相約到台南市漁光島月亮灣看海戲水,其中三人越漂越遠溺水,在海邊巡邏的消防局人員發現後,立即拋出橡皮艇救人,有兩人獲救,另一名旗山農工剛畢業的十八歲張姓學生失去蹤影,晚間六時許,張姓學生被海浪沖回沙灘,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越漂越遠 拋橡皮艇急援

南市消防局昨下午兩點多接獲報案,指有一群學生到台南安平漁光島月亮灣戲水,因突遇大浪,其中三人溺水。

搜救人員救起其中兩人,經查有輕微嗆水,意識清楚送醫,但仍有一人失蹤,海巡派出直升機搜索,接近傍晚張姓學生的家屬到現場,不斷在岸邊呼喚張男的名字。

晚間六點多,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趴在沙灘上,從外觀看起來並不像游泳,確認就是失蹤快四小時的張姓學生,他疑似被海浪沖回岸上,已無生命跡象,家屬情緒崩潰。

沖回岸上已沒命 家屬淚崩

張姓學生送醫急救,宣告不治,據了解,戲水的六人是國中同學,在高中畢業後將各奔東西,計畫在讀大學前到漁光島玩,豈料發生意外,張姓學生與另外兩名同學被海浪捲走。

高雄旗美地區人士指出,戲水學生都是應屆畢業生,分別為旗美高中黃姓學生、旗山農工食品科王姓學生、二名機械科張姓同學,另一名普門高中張姓學生及屏東民生家商劉姓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