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用水域應禮讓 水上摩托車有限範圍

飛行傘俱樂部工作人員在現場等候
雙方協調。 (記者吳昇儒翻攝)

飛行傘俱樂部工作人員在現場等候 雙方協調。 (記者吳昇儒翻攝)

2022/03/07 05: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拖曳傘教練不滿衝浪客影響飛行傘拖行,竟怒嗆「用繩子弄死你」 被判拘役,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秘書謝智明表示,萬里翡翠灣海域並非公告禁止的水域,可從事任何型態的水上活動,水上摩托車與潛水、衝浪等遊憩活動,不會共用同一水域,此案應是個案,在同一水域從事水上活動,應彼此尊重及禮讓。

謝智明指出,依水域遊憩活動管理辦法,水上摩托車與其他水域活動共用同一水域時,水上摩托車的活動範圍,應位於距離陸岸二百公尺至一公里的水域內,不得在離岸二百公尺內的水域騎乘,而且要有明顯標示的水道。

除了水上摩托車拖曳飛行傘活動範圍有限制,另外,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萬里區加投段的飛行場域屬山坡地保育區農牧用地,不可做農業以外的用途,在二○二○年十月已勒令相關業者停業,並拆除業者的違章建築,業者目前仍在停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