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欠賭債拐友代出面 害他挨轟12槍

北市南港經貿園區前天發生槍擊案,涉案的吳姓男子等3人,不到一天即落網。(記者闕敬倫翻攝)

北市南港經貿園區前天發生槍擊案,涉案的吳姓男子等3人,不到一天即落網。(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2/02/14 05:30

〔記者鄭景議、闕敬倫/台北報導〕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陳男,向同為二十歲的竹聯幫東堂成員吳男借帳號,上網簽賭欠下數十萬賭債,他謊稱有債可收,前天誘騙友人范男到台北市的南港經貿園區收款,范男到場卻遭兩名槍手當街連轟十二槍,所幸只有車子中彈,警方逮捕開車的吳男及涉嫌開槍的黃男及陳男,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刀械彈藥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據了解,陳男為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成員,日前向竹聯幫東堂成員吳男借用地下運彩帳戶下注玩球,疑輸了數十萬元賭金,自知無力償還,誘騙范男代為赴約。

幸運僅車中彈

逃進警局報案

十二日凌晨四時左右,范男開車到南港經貿園區,他與友人抵達時,卻不見陳男到場,開車在南港路一段及經貿一路口繞行等人,突然有輛車尾隨,朝范男的車子連開十二槍,范男與車上友人沒有中彈,逃離後到南港警分局報案。

警方調查,范男轎車的左側及後車廂遭擊穿,有五個彈孔,當天就逮捕吳男、開槍的二十二歲黃男及二十一歲陳男等三人,並查扣兩把作案用改造手槍。吳男坦承由他開車,載兩名槍手對范合開十二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