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愛睏 建築工撞死台南才女

潘男(右圖)酒駕撞死賴女(
左圖),肇事後潘男呆坐在路
邊(下圖)。 (民眾提供)

潘男(右圖)酒駕撞死賴女( 左圖),肇事後潘男呆坐在路 邊(下圖)。 (民眾提供)

2022/01/18 05:30

大執法隔天就闖禍 潘男殺人罪移送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酒駕零容忍,警政署元旦起發動全國擴大取締酒駕勤務,本月十五日剛執行完第三波取締,卅五歲建築工人潘宗銘隔天行經台南市西拉雅大道,疑酒醉開到睡著,車子跨過分隔島衝進機慢車道,追撞騎機車的四十九歲賴姓在地女藝術家,賴女傷勢嚴重送醫不治,潘男酒測值○.三六毫克,警方依殺人罪、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台南地檢署,檢方諭令五萬元交保。

潘宗銘酒測值0.36肇事呆坐路邊 5萬交保

從事營造建築工人的潘男,十六日上午到善化訪友,幾杯黃湯下肚後自行開車離去,潘男沿西拉雅大道陸橋行駛,下陸橋準備進入南科園區前,轎車突高速衝撞快慢車道的分隔島,直接撞上前方同向行駛在機慢車道上的賴女,消防局上午約十點接獲報案,救護人員趕抵,發現潘男呆坐路旁,賴女躺臥在地,左小腿嚴重骨折、無呼吸心跳,雖有善心人士協助CPR,等待救護人員接手,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賴女為在地藝術家 前新市區長鄭枝南長媳

據悉,賴女為前新市區長鄭枝南的長媳,賴女在地方辦過許多畫展,也是知名的攝影好手,是知名的在地藝術家,長年擔任南科管理局相關活動攝影。

南科管理局十六日舉辦廿六週年局慶活動,賴女原要前往協助活動攝影工作,卻在途中遭酒駕者撞死,讓家屬、同事悲痛萬分。

賴女的南管局同事說,當天遲遲沒等到她來幫活動攝影,後來傳出是發生車禍意外,真是難以相信,相當惋惜。

賴女兒子臉書追思…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賴女的兒子昨也在臉書寫下對母親的思念,文中提到「有好多話跟事情還沒跟妳分享跟妳聊天…下輩子要再做妳兒子」。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