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官司纏身沒在怕 製造話題炒聲量

連千毅(右)收留網紅鄧佳華(左),當直播小幫手,雙方合作兩個月後,鄧佳華去當AV男優,連千毅則對此提告。(取自臉書)

連千毅(右)收留網紅鄧佳華(左),當直播小幫手,雙方合作兩個月後,鄧佳華去當AV男優,連千毅則對此提告。(取自臉書)

2022/01/12 05:3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在高雄引發直播主之亂的連千毅,前年九月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引發警政署高層震怒,連被收押後,直到去年七月一審宣判後才得以用四百五十萬元交保,連步出高雄看守所後,立即驅車返回新北住處,並在短暫休息兩個月後重回直播「拚現金」。

連千毅於二○一九年成立蘭庭精品,網路直播競標逐漸走紅後,常以「『現主時』(現在)來,仔細聽」、「刷一整排愛心、漢堡」或大喊「包軌(包起來)」等誇張言詞吸引目光,生意越做越大,連保時捷、直升機和遊艇也拿來拍賣。

連千毅獲交保後仍活躍於直播圈,也很懂得吸引媒體關注,比如去年台中發生學童被柔道教練摔到重傷時,到場說要捐六十萬元,但被家屬拒絕。

資深藝人澎恰恰傳出財務危機,連千毅也表示要伸出援手,不過最後合作破局,雙方不歡而散。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是連千毅收留網紅鄧佳華,當直播小幫手,雙方合作兩個月後,鄧佳華去當AV男優,連千毅則對此提告,去年底派經紀人布丁到新北地檢署控鄧佳華違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