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轉普通病房 母:惡人獲懲才會安心

宋姓男大生被打到顱內嚴重出血,經中榮醫療團緊急開腦手術治療,傷勢持續改善,宋母說兒子目前仍在恐懼中。(家屬提供)

宋姓男大生被打到顱內嚴重出血,經中榮醫療團緊急開腦手術治療,傷勢持續改善,宋母說兒子目前仍在恐懼中。(家屬提供)

2021/11/16 05:3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十八歲宋姓男大生七日遭瑪莎拉蒂張敦量等三惡煞打破頭重傷,台中警方昨宣佈偵破主嫌張敦量幕後的博弈集團,宋母表示,兒子傷勢雖持續好轉,但仍在恐懼中,她對警方能積極辦案感到欣慰,希望「惡人獲得該有懲罰,等到判刑,我們才會真得安心」、「不然他們又被放出來,我們以後還敢在這邊生活嗎?」

兒仍恐懼 不敢提案發經過

宋生已於昨晚從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見圖,家屬提供),宋母擔心他的人身安全,院方告訴她醫院管制嚴格,請她安心,宋母說,兒子很善良,還不敢提案發經過,仍活在恐懼中,但有點躁動,大家也不敢問他。

宋生前天已拔除鼻胃管,開始進食,宋母特別準備布丁,由於醫院有送餐,兒子也有跟護理師要兩顆饅頭,後來改要一顆,胃口不錯,宋母說兒子很注重身材,現在左眼還腫脹,轉動較慢,醫院將會同眼科及精神等科別診療。

張敦量的父母十日到醫院下跪、發聲明致歉,宋母前日也發聲明回應「無法原諒」「難以接受」,表示兒子珍貴生命被輕賤如螻蟻草芥,她昨日重申,張嫌應該負起他的責任,不要因他的個人行為波及他人,父母的態度也應是讓孩子承擔責任,才是正確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