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遭設局凌虐 鎮暴槍轟腿逼繳投資款

警方趕到摩鐵救人,林男大腿中槍。
嫌犯陳男一方使用同款的鎮暴槍。 (民眾提供)

警方趕到摩鐵救人,林男大腿中槍。 嫌犯陳男一方使用同款的鎮暴槍。 (民眾提供)

2021/09/21 0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室內設計師經友人介紹,投資陳姓男子的生意,交付三十萬元頭款後卻不見下文,追問時反遭陳男誘騙到台中的摩鐵,除毆打凌虐、逼他全身脫光僅著內褲,並錄影羞辱,再以鎮暴槍朝林男大腿轟三槍,有一槍打中大腿,逼他交付二十萬元尾款,在外等候的同行友人直覺有異報案,警方火速趕到救人並逮捕施暴七人,起獲犯案槍械,還有毒品,警方認為內情不單純,全案依妨害自由、槍砲等罪嫌送辦。

在外等候友人報警 逮7嫌 查扣槍械毒品

林男的王姓友人向本報投訴指出,擔任室內設計師的林男年紀二十出頭,因剛入行不久急欲拓展人脈及事業,住南部的他日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台中市二十七歲陳姓男子,談好以每股五十萬元,投資陳男聲稱的潮牌服飾生意,林男先交付三十萬元,服飾生意卻毫無進展,於是向介紹的友人抱怨。

未料陳男得知此事竟設局,以退還投資款為由,約林男到台中某摩鐵協商,本月十七日凌晨一點左右,林男自南部開車搭載兩名友人赴約,抵達時由其中一人在摩鐵外車上等候,另一人陪同進入摩鐵時,對方連同陳男在內共六男一女顯然有備而來,馬上持棍棒毆打林男,並逼他全身脫光,僅著內褲跪下並錄影羞辱,還拿出兩把鎮暴槍朝林男開三槍威嚇。

其中一槍打中林男的大腿,雖未射入卻造成皮膚一處開放性傷口,此時陳男等人仍不罷休,還逼迫林男交付剩下的二十萬元投資尾款,林男表示身上沒帶這麼多錢,打視訊電話給在摩鐵外等候的友人,示意趕緊籌錢,友人見他赤裸上身疑遭凌虐,直覺有異趕緊報案。

整個施暴過程約三十分鐘,卻讓林男飽受煎熬,轄區第六分局獲報派警力趕往摩鐵,救出林男並當場逮捕陳男等七人,同時起出兩把鎮暴槍及一把空氣槍,還有七包毒咖啡包,陳男警訊中辯稱,與林男有生意投資上的債務糾紛,才約他到摩鐵協商,期間起爭執才動手,警方對說詞存疑,將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槍砲及毒品等罪嫌送辦,並進一步釐清案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