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早餐店遇火劫》母子嗆傷頻抱歉 暖心房東:沒關係

台東市更生北路早餐吧昨天失火,台東消防局破門灌救。(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更生北路早餐吧昨天失火,台東消防局破門灌救。(記者黃明堂攝)

2021/09/11 05:3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更生北路1家早餐店昨天竄出濃煙,台東消防局迅速破門撲滅。店主母子2人在屋內試圖滅火不成,往後院逃出,臉被燻黑,些微嗆傷送醫,不斷哭著向房東說對不起,但李姓房東大器安慰:「沒關係,人平安就好。」

更生北路1家早餐吧中午過後拉下鐵門休息,下午3點多屋內傳出霹靂啪啦聲響,還冒出火煙,民眾趕緊報案,台東消防局派出多部消防車抵達,因停電,鐵門無法打開,消防人員將鐵門切割破壞,拉進水線灌救,很快控制火勢。

早餐店業主的1位友人曾住在這裡,接到通知趕到,發現業主母子2人的機車及汽車都在,驚覺兩人可能在家裡,趕緊打他們手機,卻打不通,消防人員在屋內地毯式搜索,結果在後院找到人,母子均安,但一臉驚恐,面部被燻黑,些微嗆傷。

李姓房東據報趕到現場,租屋經營早餐店的婦女痛哭,頻頻向房東說對不起,堅持不願就醫。房東眼看房子燒毀,不但沒責怪,反而握著她的手說:「沒關係,人沒怎樣就好,這意外很不好講,大家都不願意這樣,趕快去看醫生檢查。」

李姓房東說,房子2年前出租給這對母子做早餐,據他了解,可能是中午關店時,前檯爐火沒處理好才發生火警。事情都發生了,誰也不願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