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從良 遭砂石小開騙光570萬

小妤說,還好當時有讓王男簽下借據、本票等證明,否則根本沒有證據。(記者王捷攝)

小妤說,還好當時有讓王男簽下借據、本票等證明,否則根本沒有證據。(記者王捷攝)

2021/07/09 05:30

遊說投資 榨乾後封鎖女方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麻雀變鳳凰悲慘版!十多年前因家境困難到酒店上班的「小妤」,多年來存下積蓄後「上岸」,去年從良的她結識王姓公司小開,小妤說,交往時對方鼓勵她,勿因當過酒店小姐而自卑,為了兩人未來,她也拿錢投資王男的家族砂石車公司,未料對方榨乾她五百七十萬元後就封鎖她;小妤提告王男詐欺,並持本票向台南地院聲請裁定強制執行獲准。

年逾三十的小妤,十五歲時父親離家,她打兩份工半工半讀上大學,後來父親罹病、還有阿嬤要奉養,十多年前中斷學業當起酒店小姐,賺的錢存下來或理財,去年結束紅塵生涯時,因緣際會認識的王男對她展開追求。

女持本票 狀告小開涉詐欺

小妤控訴,王男稱自己是家族公司董事,公司未來有機會上市,還告訴她要自己創業。小妤在對方遊說下投資他家的公司,說好每個月可分紅利,日後還會將一輛砂石車登記在她名下。

小妤投資三百萬元時,王男如期月給三萬元紅利,最後投下五百七十萬元,但今年間對方不再付紅利。小妤說,去年覺得不太對,向王家公司詢問,驚覺根本沒有投資這回事,想拿回本金時王男就翻臉分手。王男對此不回應,公司表示不便表達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