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休旅車過彎飆撞 對折鐵包樹2慘死

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昨行經大峰路
時失控撞路樹,整輛車對折包著樹幹
成「ㄑ」字形。(記者陳建志翻攝)

吳姓男子駕駛休旅車,昨行經大峰路 時失控撞路樹,整輛車對折包著樹幹 成「ㄑ」字形。(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1/05/17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四十三歲吳姓男子,昨天下午三點多開著休旅車沿大里大峰路行駛,在行經一處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行道樹,整輛休旅車幾乎對折包著樹幹,吳男和友人林姓男子都受困車上,消防人員獲報將二人救出,其中一人頭顱破裂,二人現場就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不治,是否酒駕及詳細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疑車速過快 是否酒駕待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下午三點九分獲報大里大峰路發生車禍,霧峰消防分隊獲報趕到,發現一輛休旅車撞上路樹,整輛車幾乎撞爛,不但車門、零件四散,車子還包在樹幹上成「ㄑ」字形,因車上二人都卡在車內,消防人員用油壓器材撐開車體,才將困在車內的二人救出。

消防人員表示,因車子幾乎撞爛,已經分不出誰是駕駛,其中一人頭顱破裂,另一人也傷勢嚴重,二人現場就無呼吸心跳。

大里西湖里黃姓鄰長昨天下午剛好帶著清潔人員在附近進行防治登革熱噴藥,突然聽到一聲巨響,轉頭就看到休旅車卡在樹幹上,當時一個電信箱被撞飛,噴到他面前不遠處,讓他嚇了一跳。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男子開著太太名下的休旅車,副駕駛座坐著友人林姓男子(三十一歲),吳男沿著大里大峰路往霧峰方向行駛,卻在靠近大峰橋前的一處彎道,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行道樹,從車子卡在路樹的情況看來,當時速度應該不慢;詳細肇事原因及吳男是否酒駕將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