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郎疑她別戀 利剪刺到斷奪命

警方逮捕曾嫌後,帶往平鎮區一處偏僻道路旁起出血衣。(記者余瑞仁翻攝)

警方逮捕曾嫌後,帶往平鎮區一處偏僻道路旁起出血衣。(記者余瑞仁翻攝)

2021/04/23 05:30

油漆工與檳榔西施同居

〔記者余瑞仁、許倬勛、鄭淑婷/桃園報導〕從事油漆工的51歲男子曾致嘉與40歲林姓檳榔西施交往同居,曾男懷疑女友移情別戀,前天跑到桃園市中壢區林女工作的檳榔攤,將她拉到隔壁歇業的薑母鴨店談判爆發口角,涉嫌持料理用剪刀猛刺林女頸部、胸部10餘刀,因傷及大動脈,導致失血過多不治。

談判破裂 狠刺10多刀

曾男行兇後駕駛小貨車逃逸,警方前晚在龜山區忠義路,將逃往胞兄公司的曾男逮捕到案,並於平鎮區偏僻鄉道起出血衣、兇器等證物,桃園檢方昨晚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傷心姊:妹總遇人不淑

警方初步調查,曾男有家暴紀錄,與前妻育有1子,林女是台東人,曾有2段婚姻、生下2男1女,她的胞姊住在中壢,姊妹感情很好,林女因此也北上、在檳榔攤上班,即使賺的錢不多,孝順的她仍常寄錢回家給父母親;2年多前曾男結識林女,雙方陷入熱戀並同居。然而她與曾男交往後,疑因曾男個性暴躁,雙方觀念不同常生口角,且林女近期對他態度冷淡,讓曾男懷疑她移情別戀。林女姊姊傷心地說,妹妹總是遇人不淑,婚姻都告破裂,沒想到這次竟遇到恐怖情人、慘遭殺害。

檢警調查,曾嫌與林女前天下午4點多在薑母鴨店談判。當時同在檳榔攤工作的陳姓女子,見林女與曾男談判許久未歸,前往薑母鴨店查看,赫見林女倒臥血泊中,急忙報案將她送醫,林女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曾男向檢警供稱,他要求查看手機,林女卻急忙將聊天紀錄刪除,他頓時抓狂,持剪刀刺向林女,本想嚇她,不料用力過猛鑄下大錯。

警方逮捕曾嫌後,在平鎮區一處偏僻道路旁起獲兇刀。(記者余瑞仁翻攝)

警方逮捕曾嫌後,在平鎮區一處偏僻道路旁起獲兇刀。(記者余瑞仁翻攝)

曾嫌行兇後逃往龜山區忠義路其胞兄公司處,被警方循線逮捕。(記者余瑞仁翻攝)

曾嫌行兇後逃往龜山區忠義路其胞兄公司處,被警方循線逮捕。(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