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載女兒一家用餐╱ 閃狗撞樹 父死女娃重傷

白色休旅車閃狗撞路樹,造成一死四傷。(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白色休旅車閃狗撞路樹,造成一死四傷。(圖︰屏東縣消防局提供)

2021/04/19 05: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七十二歲高姓男子上週末駕駛Hyundai ix35休旅車載女兒一家三口及外籍移工,要到屏東縣來義鄉用餐,行經萬巒鄉沿山公路與平和路口,疑閃避竄出的野狗,撞上路樹,造成高男死亡,沒坐兒童安全座椅的一歲孫女重傷,女兒、女婿及菲籍女看護三人輕傷。

警方調查,高男駕駛休旅車,女兒(四十三歲)坐副駕駛座,女婿(四十七歲)抱著孫女,與菲籍女看護(三十九歲)坐後座,十七日下午約一點多,疑似為閃躲從道路左側竄出的野狗,高男猛打方向盤失控,猛烈撞上路旁路樹,前座兩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損毀嚴重。

救護人員到場,將頭部受創嚴重的高男送醫急救,當晚不治,高男的孫女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恢復呼吸,轉往高雄長庚醫院救治;高男的女兒肢體擦傷、女婿右肩疼痛輕傷、外籍移工左小腿骨折,三人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皆已出院。案發路段沒有監視器,車上也無行車紀錄器,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