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溢奶?餓死?打跑妻無視兒亡 醉茫伴嬰屍5天

新北市驚傳一名四個月大男嬰在家中被發現全身發黑,警方懷疑溢奶或照顧不周,酗酒父陪伴嬰屍達一週;圖為獲報的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取Google MAP,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驚傳一名四個月大男嬰在家中被發現全身發黑,警方懷疑溢奶或照顧不周,酗酒父陪伴嬰屍達一週;圖為獲報的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取Google MAP,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4/15 05: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個高風險家庭驚傳4個月大男嬰在家死亡,警方獲報發現他時,已是全身發黑脫水,據了解,男嬰母親連女因不堪遭酗酒丈夫徐男毆打而離家,男嬰父親辯稱,7日晚間餵食後,8日晚間發現男嬰死亡,傳簡訊給連女,連女直到13日晚間才讀訊息,研判徐父陪伴嬰屍近一週,至於是溢奶、還是照顧不周導致活活餓死,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據了解,40歲徐男與小他10歲的連女結婚4年多,居住在林口,因徐男酗酒,長年毆打連女,兩夫妻6日因小孩照顧問題大吵一架,連女不堪毆打,報警聲請家暴保護令後,7日拋下出生剛滿4個月大的男嬰搬離林口,暫住新莊,並訴請離婚。

無業的徐男期間陸續外出,回家後就酗酒,但他在8日晚間10時許,發現男嬰沒有呼吸心跳,爛醉的他以LINE傳訊息給妻子連女,但連女13日晚間近10時才看到徐男8日發出的訊息,告知兒子死了,連女擔心愛子安危,就近向新莊警方報案;林口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嬰陳屍床上,全身發黑,死亡多日,沒有明顯外傷,看不出有無溢奶,徐男則醉醺醺倒在屋內。

徐男稍微酒醒後,因意識仍不佳,也無法交代全程,他辯稱,妻子7日離家,當晚還餵男嬰喝奶,但8日深夜,赫見男嬰死亡,他傳訊息給妻子,遲未回覆;連女則指稱,7日離家前男嬰仍正常,原以為徐男會好好照顧骨肉,未料發生憾事。警方認為全案有諸多疑點,仍待進一步查證、釐清,目前將全案朝殺人罪偵辦,留置徐男等待意識清醒後複訊,檢警仍待擇日解剖男嬰,釐清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