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麗寶栽跟頭 條通霓虹轉淡

時任中山一派出所管區員警李功華、陳俊安涉收賄包庇色情。(資料照)

時任中山一派出所管區員警李功華、陳俊安涉收賄包庇色情。(資料照)

2021/02/27 05:3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嘉麗寶」日式酒店集團引爆的轄區警方收賄案,全案爆發後迄今2年,中山區條通內的酒店也備受影響,雖仍燈紅酒綠,但一方面是疫情之故,加上現今警方大幅加強查抄臨檢頻率,盛況已不復見。

據了解,中山區各條通內中小型酒店(卡拉OK、鋼琴酒店)林立,即使10坪不到的小場所,也能打上招牌招攬酒客。警方資料顯示,大小店多達300多家,競爭激烈,業者比情色手法,也比色情熱度。

300多家降至百餘家

「嘉麗寶」旗下酒店的崛起,是因大型酒店消費高、媒介色情意願低,酒客在多方考量下,轉入條通內的小型酒店,嘉麗寶因為有媒介色情「選妃選后」的噱頭,很快竄起成為色情帝國。

「嘉麗寶」酒店爆出警方包庇案後,條通內各業者家數,在警方同時祭出制服和便服高頻度的蒐證和抄查,再加上疫情影響,如今家數已降至百餘家,「選妃選后」也盛況不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