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日日shoot》黃偉哲嘆擁槍交保犯2案 警方向黑道宣戰

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台南針對命案進行了解。(記者王姝琇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台南針對命案進行了解。(記者王姝琇攝)

2021/02/25 05:30

〔記者王姝琇、洪瑞琴、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黑幫接連傳出仇殺命案,市長黃偉哲昨在治安會報表示,凶手先涉擄人案,被查獲長短槍,到案後竟獲交保,進而犯下2起命案,他雖尊重司法裁決,但十分無奈。鑑於黑幫囂張大膽到目無法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除向市民道歉,也向黑道宣戰,強調絕不容許事件重演。

方仰寧︰召8分局長剷黑幫

方仰寧表示,台南角頭幫派之亂,已陸續掌握涉案嫌犯,比如案件關鍵人之一的曾姓男子,警方之前已掌握其行蹤,他自知無處可逃,透過三分局投案,蔡男則行蹤飄忽,使用權利車逃亡、製造斷點,警方跟監跟得很辛苦;不料蔡槍殺陳男之前,放出煙幕說要出來投案,加上他行蹤不定,才讓他對陳有機可乘。

檢警表示,兩案10名嫌疑人,案發後先拘提6人、收押其中3人,接著曾男、蔡男及昨天凌晨劉姓共犯到案後,僅剩徐姓共犯在逃。方仰寧表示,已召集台南8個分局長展開重點任務分工,將有效壓制台南市幫派惡鬥。

陳家欽︰蒐證斷黑道生路

警政署長陳家欽昨天坐鎮台南,並責令刑事警察局與全國警察單位通力合作,針對幫派黑道賴以生存的不法利益深入蒐證,全力打擊。

黃偉哲認為,出了人命自有檢討的空間,但他肯定警察局長方仰寧的用心,在這段期間都未休假,鍥而不捨地偵辦;黃偉哲透露,直播主遭擄後,有3嫌刻意主動投案,想要息事寧人,但方仰寧認為內情不單純,未因投案而鬆懈,反而根據線索深入偵辦,進而查獲1長槍、3短槍,打擊了組織犯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