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響含羞草日記拍片?團長草爺:相信社會依舊美好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昨在大帝國舞廳停車場前,與4名酒客發生口角,背部中2刀就醫。
(記者方志賢攝)

「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昨在大帝國舞廳停車場前,與4名酒客發生口角,背部中2刀就醫。 (記者方志賢攝)

2021/02/23 05:30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知名YouTuber團隊「含羞草日記」成員「超艾夾」昨早驚傳遇襲,在大馬路上遭惡煞砍傷,該團團長「草爺」昨下午出面說明狀況,草爺表示,與超艾夾從17歲相識至今,情同手足,得知他受傷,相當痛心,現在只希望好友能將傷養好,繼續在頻道與作品上帶給觀眾歡樂,「一切平安順利最重要」。

草爺透露超艾夾受傷當下,自己正在拍戲,下戲後得知消息,立刻與好友聯繫,「發生這種事情,大家都不樂見,尤其又是自己家人,心情滿難受」。

草爺指出,超艾夾平時並無與人結怨,且「含羞草日記」團員都走親民、歡樂路線,跟粉絲打成一片,實在不明白為何超艾夾大白天走在路上會無端受到攻擊,只能交給警方調查釐清真相,目前僅知對方並不認識超艾夾。至於未來在產製影片上,是否有所顧忌?草爺則相信社會依舊是美好的。

「含羞草日記」由草爺、超艾夾與戰神駿3人組成,他們在2017年推出夾娃娃系列影片起家,主打「散播歡樂散播愛」,近來拍攝內容更為多元,包括釣魚、打棒球等,超艾夾個性憨厚老實,在影片中說話相對較少,而他2019年也開設個人頻道「超老師」,內容多為夫妻、親子與旅遊主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