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試性能 失速BMW撞護欄2死1傷

BMW車撞護欄,車體散落地面,家屬在封鎖線外目睹慘況泣不成聲。(民眾提供)

BMW車撞護欄,車體散落地面,家屬在封鎖線外目睹慘況泣不成聲。(民眾提供)

2021/02/16 05:3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23歲詹姓職業軍人,前晚偕妻及27歲友人周男,到彰化縣和美鎮22歲杜男的住所作客聚會,隔天凌晨1時30分許,疑為了試試周男7年車齡的BMW轎車性能,由周載著詹、杜在杜男家附近的大馬路來回試車,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一處彎道護欄,周、詹拋飛車外身亡,杜男輕傷,百萬名車被撞得幾乎解體成廢鐵,案由檢警釐清肇禍原因。

偕妻聚會 23歲軍人坐上死亡飛車

服役於空軍指揮部志願役的詹男,高中畢業後簽4年志願役,規劃今年11月退伍。家人說,詹男和妻子前天下午出門訪友,未料昨天凌晨就接到詹男身亡消息,讓人無法接受。

杜男告訴警方,當時車主周男載著坐在副駕駛座的詹男和坐後座的他,一車3人在道路上來回行駛,行經嘉卿路一段的轉彎處,車子失控撞上路邊護欄。警方調查,杜男有酒精反應,兩名死者要等抽血檢驗結果才知。

車禍發生時,附近住戶聽到巨大撞擊聲,出門查看發覺BMW轎車車體扭曲變形、零件散落一地,周、詹躺在馬路邊已明顯死亡。

詹妻指出,當時她和朋友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才返回杜家沒多久,就聽到屋外「砰」的巨響,她不清楚丈夫、周男和杜男為了何事開車外出。周妻指出,原本先生要帶她和小孩外出吃飯,因詹約她先生吃火鍋,因此取消家聚;大年初三晚上8點多,先生還傳來掀蓋聽車子引擎的影片,未料昨凌晨在睡夢中接到電話,得知先生車禍身亡。周妻說,家裡做網購生意,BMW轎車買來後就是車禍發生前的狀況,沒有改車。

BMW疑自撞護欄成廢鐵,駕駛和副駕駛座男子拋飛車外身亡。(民眾提供)

BMW疑自撞護欄成廢鐵,駕駛和副駕駛座男子拋飛車外身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