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斬母案家屬︰會另外安置弟弟

斬母頭梁男。(資料照)

斬母頭梁男。(資料照)

2021/01/13 05:3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34歲梁姓男子前年持刀砍殺母親37刀,剁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去年二審認定梁當時已無辨識能力,逆轉改判無罪,並責付衛生局;桃園市議員謝美英轉述,梁男姊姊曾透過友人表達,對於此案造成社區驚恐感到抱歉,也保證「不會把弟弟送回中壢的住處,會另覓他處安置」。

里長︰凶宅斷水斷電沒人住

當地里長則說,梁男有2名姊姊,都是上班族,未同住在案發地,之前就多次表達不希望外界再打擾梁家人,也不會接受任何訪問,只求能早日恢復平靜生活,目前該凶宅被斷水斷電、沒人居住,她們有意把房子賣掉,但價錢談不攏,未能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