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人為香華天說項遭拒 吳信中嗆 要吳善九吃子彈

2007/07/14 06:00

〔記者林慶川、黃立翔/台北報導〕警方查出,台北縣議員吳善九與「香華天」交惡後,吳信中曾找上了吳善九的一名友人代為說項,盼他「高抬貴手,放過香華天」,但吳善九不甩,惹得吳信中相當不爽,直接向此人嗆聲,「吳善九敬酒不吃吃罰酒,叫他等著吃土豆吧(指子彈)」。

據指出,吳信中當時給了吳善九的友人15萬元「走路工」,但因為事情沒辦成,吳信中火大之下,還當場要對方「把錢吐出來」。

警方前天大搜知名化妝品公司「香華天」,主要是因為吳善九此名友人的證詞,及另一秘密證人說法,均相當吻合;另外,吳信中是「香華天」股東、淡水「緣道觀音廟」主持黃錦春女兒的男友,由於這些種種關係,因此,才將香華天列為調查目標。

由於吳善九與「香華天」因投資上海「香華天旗艦店」失利交惡,吳舉報「緣道觀音廟」是違建,害得此廟被拆,也因此,吳被槍殺後,警方即不排除與香華天有關,但因為並無直接證據,才遲無進一步行動。

據悉,香華天相關幹部接受專案小組訪談時表示,香華天在上海開設旗艦店的投資案,香華天依約出了50萬美金,但,吳「只出了一點點錢」,並引進竹聯幫等多個幫派的幹部入股。

據悉,香華天發現,吳善九將上海店的幹部一一換成自己的人,加上吳善九也遲未出足股款,因財務並不透明,香華天因此要求退股,但吳不願意,加上生意不好,雙方因此交惡。

據了解,吳善九家屬對其財務向來不過問,對以上說法並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